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喜欢google的G1

palm曾经阐述的禅道是simple, is the best!
简单的生活,简单的快乐,也许我一直在追求这种惬意的、有条不紊的生活方式。

生活的压力在这种简简单单的生活方式下,幻化的无影无踪。

G1对我最大的吸引力就是那种简单的程序、那种让生活方便的惬意。只需要一个Gmail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收发邮件,google talk可以让我随时可以和好友联系,日程安排也不用每天和PC同步了,查询地图也变得随心所欲了,只要有网络,一切ok。

虽说国内用不上G1,不过不影响喜欢它,关注它。

除了G1之外,我想我关注的还有Android这个开放的手机平台,让我们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起步吧!

没有评论: